开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室内装修哪些地方要做防水?开封装修网细节分析别遗漏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2-15 18:47:19
家庭装修中不同居室的施工流程以及细节处理都会有所不同,其中最关键的就是防水的处理,墙地面找平后涂刷防水剂,既能防止出现返潮现象又能防止出现水管漏水事件出现渗漏的现象,那么装修哪些地方要做防水呢?

装修中除却隐蔽工程以外最不容忽视的就是家居防水层的处理,那么可能很多不了解装修的业主就会问了,装修哪些地方要做防水呢?

一、卫生间

说到家装的防水工程,大家第一个容易想到的就是用水多的卫生间。的确,卫生间在洗漱的时候无论是墙面还是地面都更容易积水,而且卫生间的防水做好了以后,还要做闭水试验。

首先要选择质量较好的防水涂料,按比例调配好了以后先墙后涂刷地。而且为了强化防水作用,防水高度尽量做高一点。四周均为1.8米,才能起到效果。

二、厨房

厨房的防水也不能忽视,墙面和地面都要进行防水处理。对于有地漏的厨房来说,地面一定要进行防水处理。地漏和管根处要着重处理。没地漏的厨房要视用水的情况来决定是否做防水。

三、阳台

最容易被忽视的防水区域就是阳台。常见的阳台就是开放式阳台和封闭式阳台,开放式阳台必须要做防水,防止雨雪进入室内,而封闭式阳台,晾衣物的时候,地面如果有积水,长此以往也会有渗漏,所以,要视阳台的功能来考虑是否做防水处理。

四、一楼住户

一楼地面,往往因为雨水、地下水等原因,存在大量的水汽,所以也要做好防水防潮的处理。以免后顾之忧。

五、顶楼住户

在顶楼的住户由于上面经常下雨雪,会积蓄很多水。不仅要做好屋顶的排水工程,还要做好防水工程。不然顶楼住户就要吃亏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