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厨房要不要装空调 开封装修网详细分析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0-15 11:46:30
相信很多业主在做饭的时候都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本来是对美食有着很大的喝奶,满心欢喜的去厨房做自己最喜欢吃的食物,结果最后去呗厨房油烟以及厨房的闷热打败了,一瞬间就对厨房失去了兴趣,所以很多业主也咋子由于厨房要不要安装空调。
厨房闷热没有空调这种是很常见的,其实很多业主也在纠结厨房要不要装空调的问题,有的说需要装,有的却说不需要,下面一起和开封装修网来了解下吧。

厨房要不要装空调

厨房安装空调难点一【油烟】

厨房中油烟重,特别是中式厨房。这些油烟会粘在空调滤网、蒸发器、风机、以及出风口的小叶片上,用不了多久,你家厨房里的空调可能就连风都吹不出来了。

厨房安装空调难点二【空间】

厨房的空间都不大,墙上一般都设计了壁柜,如果要安装一个挂壁式空调就可能显得非常的拥挤。另外,开发商在设计外机位置的时候也不会给你专门设计一个厨房外机的位置,如果要厨房要安装空调的话可能没有外机位。

厨房安装空调难点三【安全性】

厨房安空调缺点除了不好清理外,空调吹出来的风假如吹到了燃气灶,灶火可能会引起火灾,就算要安装空调,它的出风口也万万不要对着燃气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