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开封装修公司告诉您:家庭装修哪些区域要做防水施工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6-28 09:00:00
防水施工是家装环节中的重要一环,一旦在防水施工中大意,就会留下漏水的隐患。

防水施工是家装环节中的重要一环,一旦在防水施工中大意,就会留下漏水的隐患。很多人可能认为只要在厨房和卫生间做好防水工作就可以,却忽视了家庭装修还有很多区域要做好防水。那么,那家装中有哪些区域需要做好防水施工呢?家庭装修要做好防水施工的区域有哪些呢?

家庭装修需要防水的区域一:淋浴区

卫生间是用水最多的区域,因此防水施工必须做好。但卫浴间的防水层到底要做多高,很多业主为了防水恨不得将淋浴区的防水层做到顶上,但又怕留下渗水隐患。其实淋浴区只要做到180厘米高就可以防止积水渗透墙面。

家庭装修需要防水的区域二:洗衣机区域

洗衣机区域的防水往往会被忽视,应该检查连接洗衣机的水龙头接口是否牢固,防止脱落跑水;检查洗衣机地漏内是否有堵塞物,以防排水不畅引发溢出跑水。

家庭装修需要防水的区域三:空调区域

检查外墙空调孔,是否有一定倾斜角度,否则会引起雨水倒灌。如果空调下面正好有电器或怕水物件如书画、家具的话,会造成损失。

家庭装修需要防水的区域四:推拉窗区域

推拉窗也是需要做好防水施工,推拉窗底部窗框轨道一般应设有排水孔,但时间一长,排水孔容易被灰尘和树叶等杂物所堵塞,导致底部窗框积水排不出去,就会形成倒灌。所以,应定期对窗底部位进行清理,保持排水畅通。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