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淋浴水龙头漏水怎么修?淋浴水龙头挑选方法是重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9-21 15:00:39
在大多数小户型中,由于面积较小,卫浴间无法安装浴缸,只能安装淋浴。但是淋浴水龙头漏水情况时有发生,总请维修工人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淋浴水龙头漏水怎么修?快随开封装修公司了解一下吧。
淋浴水龙头漏水怎么修?

1、关闭进水阀。小螺丝钉在上面或后面水龙头卸下把手,将把手固定的水龙头主体下。一些螺丝是隐藏在金属按钮的底部,或塑料薄膜塑料按钮,这些按钮或塑料卡件进或旋入把手。只要打开按钮,会看到安装顶部的把手螺丝。如果必要,使用一些渗透油使松散如WD-40规格的螺丝。

2、卸下把手,检查水龙头组件。用大鲤鱼钳或扳手拆下衬垫螺母,小心不要划伤金属。你打开水龙头的旋转阀芯或轴的旋转方向相同的放下来。

3、拆下固定垫圈螺丝。如果有必要,渗油使螺丝松动的使用。检查螺杆与阀芯,如果有新的替代损伤。

4、使用新的垫片取代了螺丝。新垫圈几乎完全匹配的新垫圈一般可以将水龙头不再掉落。你必须注意旧垫圈有一斜面或平面,并用同样新的垫圈更换。只有冷水热水流过垫片的设计将堵塞快速扩张的出水口,热水流速减缓。有些垫圈可以在热水和冷水的工作,但是你要确保与原垫圈一模一样。

5、新垫圈固定在阀芯上,并重新安装水龙头的各个组成部分。顺时针旋转阀芯。阀芯位置,阀芯就位后,把填密螺母重新装上。小心不要让扳手留下划痕在金属。

6、重新安装手柄推按钮或盘装回去。重新打开供水,检查是否有泄漏。

淋浴水龙头安装

(1)在安装淋浴水龙头之前,先确保水管中没有杂质。

(2)使用扳手将管道安装在墙体外部并使其紧贴墙面。

(3)安装上淋浴水龙头,使用密封胶进行固定。

(4)根据所需的安装高度将淋浴水龙头安装好,并将底座固定即可。

淋浴水龙头挑选

(1)淋浴水龙头的材质很重要,一般选择全铜材质的为佳。

(2)在选购淋浴水龙头的时候,可以查看一下阀芯,确保其品质过关。

(3)为了防止日常使用的时候发生意外事故,淋浴水龙头最好选择没有带尖角的造型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