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想要一次装修好家?6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8-23 10:20:23
装修对于大部分业主来说都是一件比较繁琐的事情,而大多数业主对于装修了解的并不是很多,想要一次性装修好家就必须要借助于装修公司,不如选择南京为开装饰,专业实力装企,为您的爱家保驾护航

1、墙面隔板装太多

装修的时候,看到别人家的墙面都会装一些隔板,既起到了装饰的作用,还有收纳的作用。但是如果客厅装了隔板,餐厅也装了,就显得不那么美观了,所以墙面隔板装饰不要太多。

2、卫生间装了玻璃淋浴房

卫生间装了玻璃淋浴房后,感觉空间小了很多,现在想给小孩洗澡非常不方便,放了一个大盆进去,人就没有地方站了,如果卫生间不大的话,还是选浴帘吧,浴帘虽然看起来没那么高大上,但是起码空间大一点,没有玻璃淋浴房那么受限。

3、橱柜下方安装了灯

因为一些经验分享说,橱柜下方要安装一些灯,这样方便操作,因为厨房的整体照明可能不够,但是其实厨房吊顶上一个吸顶灯,已经足够了。时间久了,灯带上会有油污,还得清洁,不然很难看。除非厨房光线暗,那是必须要在橱柜下方装灯。

4、 水槽装了台上盆

厨房橱柜装了一个台盆的水槽,这下就惨了,台上盆的话,是水槽边在台面上的,万一水往台面洒了出去,不能轻轻一抹就就抹下去,还是台下盆好用一点,虽然台下盆没有台上盆好看,但是台下盆够实用一点!

5、柜子过多开放式的

开放式的柜子,如果不经常收拾的话,家里会显得很凌乱,并且有很多灰尘,做卫生非常麻烦。应该把柜子都做门的,把门一关,就啥也看不到了,整体就整洁干净了。

6、 插座装少了

往往是很多朋友家装修完都会出现的问题,比如客厅插座不够,沙发边上是没有插座的,坐在沙发上没法给手机充电,只能用到接线板了。如果后期在想增加什么电器也没有插座用,就很麻烦。一定要提前做好规划。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