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单双水槽怎么选?看这三点再也不纠结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5-31 14:47:24
水槽是每家必用品,但不少业主不知到底该选单水槽,还是双水槽。看完这些你就不纠结了。
一、按照生活习惯选择:首先看清洁食材与餐具有没有讲究,如果对此没有太大要求的,可以选择单槽;但是有些人会觉得食材与餐具放在一个水槽清洁,不卫生,因此会选择双槽。另外还要看习惯中餐还是西餐,一般西餐的食材分量虽少,但是种类多,双槽更容易清洁与分类,能节省不少时间。

二、按照厨房大小选择:就占空间大小而言,双槽所占的空间面积肯定比单槽大,因此,如果你家厨房真的非常小,那就不要做双槽了。但是,双槽的单独一个水槽的大小要比单槽小一些,如果你家习惯用大锅,又想做双槽,就要注意水槽的尺寸大小,建议做大小水槽的设计,大水槽的尺寸起码在35cm以上,因为一般炒锅的直径都在28-34cm之间,这样就不用担心锅放不进水槽。

三、按照安装方式来选择:双槽的安装要比单槽麻烦一些,其下水管道更加复杂,由于管道较多,也更容易出现堵塞、泄露的问题。而单槽这个时候就比较有优势了,单槽水管道安装维修要简单方便一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单槽的水槽深度最好在18cm以上,这样能够防止水花飞溅出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