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清楚这 5 步,装修不花冤枉钱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5-31 10:54:33
基本来说,水电阶段的时候,主要是去买砖;瓦工阶段的时候可以买大理石和淋浴房,然后橱柜对接阶段把台下式的东西就送到现场。
随着疫情开始好转,已经开始有人陆陆续续把年初的装修计划提上日程了。
装修对于个人或家庭来说可不是一个小事,买房子已经把身体全部掏空了,装修上只能精打细算,不浪费一分钱。但这事儿说的容易,做起来一头雾水。


对于第一次装修的人来说,「装修」这俩字摆在眼前,就是一串数字:
多少个月,多少平米,多少个步骤,以及....要花多少钱?
不瞒你说,对于装修预算没有概念的朋友也不是一个两个了。本篇文章,我作为课代表,把大家常遇到的几个问题拎了出来,划重点跟你分享。


预算构成是什么?
一、二、三线的预算大概分别是多钱??

预算构成:
我们预算的构成会分为就是装饰公司一部分和采购的一部分。  

实际上这里面还可以细分很多,像空调这些,我们统统把它规划到硬装主材里面。
具体来讲一下就是装饰公司的费用,它会分为设计费和施工费,自己采购的部分主要有硬装、主材和软装主材以及电器类。

一、二、三线价格:
总结了一下,大概一线城市是在 5000/平米左右,二线城市全案拎包入住是在 3500/平米左右,三线城市的话在 2500/平米左右。主材有不同城市之间它的主材的差异会慢慢的变小,差别可能后期往往是在于辅材,包括当地采购以及人工的一些差别。


怎么规划预算?

挑几个重点来讲。
第一个的话就是半包费用,半包费用就是指装饰公司和的人工和辅材的费用。半包的费用里面一般是按照空间去列举这个项目,然后在装饰公司的半包价格一般都会是按照面积乘以单价来计算。
第二个重点是电路。电路一般是按照面积来算的。
第三个种重点是水路,建议是按米算。
另外还有木作部分、橱柜部分、日常家电等等需要考虑和规划的地方。

合理的采购节点是什么?

基本来说,水电阶段的时候,主要是去买砖;瓦工阶段的时候可以买大理石和淋浴房,然后橱柜对接阶段把台下式的东西就送到现场。
木作阶段敲定辅助光源及部分嵌入式电器的尺寸预留、木作五金以及家具下单。 

除了上面三个最通常的问题,你是不是还有关于预算构成的疑惑,比如:
关于费用规划...... 
* 最需要控制预算的地方是哪一块?
* 南北方在预算规划上有哪些差异?
* 卫生间的预算要怎么做规划?
* 二手房的地暖应该怎么做?
* 砖、木作、电器的费用应该怎么规划?

关于节点采购......
* 我们是否有必要按节点采购?
* 软装阶段和升级采购阶段都需要注意什么?
* 油漆极端要注意什么?
*木作五金阶段要注意什么?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