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开封装修 让你绝对后悔的五项装修细节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2-17 19:44:04
有很多装修细节,在装修前你会觉得很好,但装修后你就会后悔,今天开封装一网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装修后就后悔的细节有哪些?
有很多装修细节,在装修前你会觉得很好,但装修后你就会后悔,今天开封装一网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装修后就后悔的细节有哪些?

一、地插

本来想着这样吃火锅方便,可后来发现不管是拖地还是走路都特别容易绊着,而且还特别容易藏灰尘。

二、柜子没有做到顶

装修时,设计师建议我家把柜子做到顶。结果,不知道爸妈从哪儿听说的柜子做到顶不好,而且遮光,非要我们改成这种的。一星期上面就能飘一层灰不说,每次打扫还得搬凳子打扫。

三、开发式厨房

朋友家厨房是开放式的,也是他跟我吐槽的。当初主要是考虑到夏天做饭热,直接做开放式厨房不用再装空调。结果呢,可想而知,咱们又不像人家国外,炒菜就随便煎煎就好,咱们炒菜几乎都是爆炒,弄得满屋子的油烟,就算有油烟机也没用。

四、开放式壁架

根本收纳不了多少东西,而且打扫卫生特别不方便,有很多卫生死角。

五、橱柜吊柜设计太高

橱柜高度一定要设计好,像这种的,上层实在太高,拿东西特别不方便。另外,像抽油烟机这种,不知道是谁说的,抽油烟机装的越低越好,结果我妈每次做饭都得碰到头,整整碰了一周才适应,太尴尬了!所以橱柜还是根据身高了,千万别想当然地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