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地面自流平是什么?地面自流平装修怎么搭配?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1-18 17:51:44
现在家庭装修水泥地面已经极少极少见到了,不是木地板就是大理石瓷砖。小的时候,水泥地面很常见。最突出的优点就是特别耐造不像现在的木地板和大理石,因为花费代价是问题加上它们本身特质。使用起来,要带着一分小心。

地面自流平是什么?

就是将加水调和后的水泥浆料铺散在地面使其自动流淌,待整片地面呈镜面平整后再固化抛光的工艺。在人工成本较高的欧洲国家,因其施工方便,很多人也会选择自己动手。施工完成后,待水泥风干后可再刷一层防水防磨的罩漆。

地面自流平有什么优势?

1、工期短:最短半个小时即可完成,24小时——72小时晾晒即可使用

2、价格经济:材料费仅需40-80元/㎡(仅供参考),比地板或地砖便宜很多。

3、施工:根据具体施工效果会增加施工成本。也有很多用户选择环保地坪漆的,直接用墙漆滚刷施工,装修师傅和自己都可快速上手,也可达到表面光滑的效果。厚度较薄:3-5mm的厚度,竖向占空间高度较小

4、颜值高:有质感,风格多变百搭。

地面自流平装修怎么搭配?

经典黑白灰

走过繁杂的阶段,简约主义逐渐成为现代家庭的宠儿。而黑白这两个最经典也是最基础的配色,刚好与水泥自流平的灰一拍即合。搭配造型简单的现代风格家具,高级感轻松打造。

原木,多点温暖

水泥常给人一种没有生气的冰冷感,与温暖的实木家具搭配,木材自身的温暖厚重刚好中和了水泥的冰冷粗犷,完美。

地毯,多点柔软

冬季习惯赤脚在家,不妨在水泥地面上铺一块柔软的地毯。不同的色彩和图案,能使居室空间在搭配上多些层次感,地毯柔软的质感在视觉上看起来温暖。

绿植,多点生机

乏味的生活需要点儿绿植来调节,作为生命力的代表,将绿植作为室内装饰,绝对是一个“低成本高回报”的加分项。

撞色,多点色彩

灰色作为友好度极高的无性别色彩,与多种颜色搭配会碰撞出怎样的效果?尝试通过家具点缀些对比色,明亮活泼或温柔内敛,家的颜色有时也能代表主人的性格。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