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地中海风格衣柜特点 地中海风格衣柜简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7-16 09:57:08
地中海家具的颜色、款式等都需要消费者有所关注,因此如何选购地中海风格家具成为众多消费者迫切想要了解的答案,那么我们就从了解地中海风格开始。

地中海风格作为当下最主流的装修风格之一,我们在搭配地中海风格家具时可就要下一番功夫了。面对城市里每天忙碌生活的人,总会在某一天感觉到疲惫,也会有想要逃离压抑都市的时候,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地中海风格来装扮自己的家,渴望在家中远离城市的喧嚣。

 

地中海风格

1、纯美的色彩方案

“地中海风格”对中国城市家居的最大魅力就是来自其纯美的色彩组合,且地中海风格按照地域出现了三种典型的颜色搭配:西班牙蔚蓝色的海岸与白色沙滩、希腊的白色村庄与沙滩和碧海、蓝天连成一片、土黄及红褐。蒂梵尼家居介绍,三种地中海风格家具以最后一种最为自然,因为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观颜色。

 

2、不修边幅的线条

选购地中海家具时,居家白墙需要在不经意涂抹修整中形成一种特殊的不规则表面,才能更好的与家具融合。

3、家居独特的装饰方式

将家具颜色做旧,或者是家具表面有自然的风吹日晒痕迹,显得家具更加自然。同时,你也可以在居家生活中搭配一些爬藤类植物。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是什么

1、地中海家具以古旧的色泽为主,一般多为土黄,棕褐色,土红色。线条简单且浑圆,他们非常重视对木材的运用,为了延续古老的人文色彩,他们的家具甚至直接保留的木材的原色。

2、铁艺家具是地中海家具里的一种特色,铁艺是地中海风格独特的美学产物。线条优雅舒展的铁艺床、铁艺吊灯、铁艺台灯。一切的一切都默默诉说着主人的复古情怀。

3、在希腊爱琴半岛地区,因为手工艺术的盛行,使得当地的人们对自然竹藤编织物非常重视,因此竹藤家具在地中海地区占有很大的比重。

 

4、地中海式风格家具另一个明显的特征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家具才有的质感,更能展现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蚀的自然印迹。

5、地中海风格家具和其他家具还是有一定的差别,少了传统家具的中庸,多了一丝简洁轻松与浪漫,明亮、大胆、色彩丰富,自然的运用色彩、样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