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内墙漆品牌排行榜 一线品牌内墙漆有哪些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7-02 11:55:10
内墙漆分为水溶性漆和乳胶漆。装修一般都采用乳胶漆,而乳胶漆按照基材的不同分为聚醋酸乙烯乳液和丙烯酸乳液两大类。内墙作为室内面积最大的地方,因此在墙面装饰材料中,内墙漆是使用比较广泛的墙面装饰材料。那么,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内墙漆品牌排行榜。

内墙漆分为水溶性漆和乳胶漆。装修一般都采用乳胶漆,而乳胶漆按照基材的不同分为聚醋酸乙烯乳液和丙烯酸乳液两大类。内墙作为室内面积最大的地方,因此在墙面装饰材料中,内墙漆是使用比较广泛的墙面装饰材料。那么,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内墙漆品牌排行榜

内墙漆品牌排行榜一、三棵树

三棵树是中国5000强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是国内较大的生态式涂料工业园之一;园区内拥有20000平方米天然湖泊,300多棵百年荔枝树,15层办公大楼,6层研发中心,4层培训中心以及在建的国际涂料博物馆。

 

内墙漆品牌排行榜二、嘉宝莉

嘉宝莉在广东、上海、河北、四川都设有工厂,其中广东分公司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13.6亿元,四川分公司于2009年7月正式投产,上海、河北将于2010年开始陆续投产,四家分厂已全部投产后嘉宝莉集团销售规模将达到60亿元以上。

 

内墙漆品牌排行榜三、立邦漆

立邦漆成立于1881年,是世界著名涂料制造商,国内涂料行业领导者,国内涂料行业的领先企业,业务发展覆盖了12个亚洲国家,先后建立20多家制造工厂,员工超过6,000多名。

 


内墙漆品牌排行榜四、多乐士

多乐士总部位于荷兰,是世界领先大型工业企业,业务遍布欧美及世界各地,产品涉及工业涂料、防护涂料、包装纸浆和造纸化学品、基础化学品及聚合物化学品等。

 

内墙漆品牌排行榜五、华润漆

华润漆成立于1991年,公司总部位于顺德,该企业是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是中国领先的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高档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系列产品的国际化、专业化集团企业。

 

内墙漆品牌排行榜六、大师漆

大师漆是美国PPG工业集团拥有的主要建筑涂料品牌之一。而PPG目前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140多个生产基地及附属机构。2008年公司全球销售额158亿美金。2009年公司全球销售额122亿美元。PPG连续55年位列美国财富500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