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橱柜的颜色搭配,最适合小户型厨房的就是浅色系橱柜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7-05 16:00:00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除了实用性,也更注重舒适度。平常时常有人问,为什么别人家的厨房特别漂亮,自己家仿佛差了点什么,其实这和橱柜的颜色搭配有一定的关系。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除了实用性,也更注重舒适度。平常时常有人问,为什么别人家的厨房特别漂亮,自己家仿佛差了点什么,其实这和橱柜的颜色搭配有一定的关系。
1.厨房颜色搭配要点
首先来说空间比较小的厨房要选择浅色,可以缓解空间的压抑感,浅色让空变的更加宽敞明亮。
厨房的装修彩色要限制在三种以内,黑白色不算。颜色太多了反而使得厨房显得杂乱无章的感觉。
另外,厨房的颜色最好不要选择中性色。要选择明度反光度高的颜色,乳白,果绿色,淡黄色等等。像红色,橙色,棕褐色比较跳跃的颜色可以用来点缀,还可以刺激食欲。
2.厨房搭配案例
蓝色白色整体是清爽冷静的感觉,这样的颜色最适合夏天,看到这样的颜色仿佛感觉颜色都降低了许多。
橙色红薯搭配却有一种热烈的感觉,仿佛又一把火在燃烧,这样的颜色适用于冬天,让人感觉温暖,也能增强食欲。
厨房常见的颜色白色,绿色,红色,香槟色,黄色。不同的搭配也有不同的特点,利用不同的颜色来搭配自己想要的模样。
3.冷色系
若是厨房的比较大,可以选择冷色系。可以让空间有一种收缩感,不至于让厨房特别空旷。
冷色系也有一种神秘的感觉,但冷色系并不是拒人千里之外。冷色还可以衬托各种不同的色彩,看着更有层数感。
厨房的颜色的选择也要根据家里面的装修风格来选择,表现的和谐,自然美的风格才是最好。
对于小户型的厨房来讲,很多都是属于光线不太好的地方,做开放式又有很多的业主担心油烟的问题,虽然我觉得油烟机开好,也没啥问题就是~这时候,最适合小户型厨房的就是选择浅色系的橱柜了,特别是白色,更是百搭的颜色~
就算光线明亮,这间厨房依然选择白色的橱柜,再搭配粉紫色的墙面,在阳光下,真的有一种梦幻般的感觉。
这间厨房,采用了原木色的橱柜,墙、地面瓷砖是仿大理石的纹理,有种天然的气息,原木的纹理和大理石的纹理很好的集合了。
像是这款厨房,就属于我们平常比较常见的美式厨房了,仿古墙砖和地砖,颜色都是比较耐脏的,平时注意打理橱柜就好了。
比起白色,可能有的业主会选择更明亮一些的黄色,米黄色的橱柜和米色瓷砖很搭,有层次感,不会完全一致、过于单调。
就算是开放式厨房,选择了白色的橱柜也一样的好看,开放式厨房真的很适合小户型,能让空间不会那么压抑,有油烟机真的不用太过于担心油烟问题。
这款橱柜是用了灰色和白色,营造出两种不一样的层次,也让空间的功能分区更明确一些。另外提一下,餐厅装进厨房也是很多小户型业主的选择哦~
橙色系的橱柜也是一种温暖的颜色,让厨房变得更加的温馨,就是这样装修之后,要多加注意打理的问题,浅色系的就会比较显脏。
对于白色的橱柜来讲,最重要的就是需要给它搭配一些不同的设计,比如柜子里的颜色、墙面颜色、地面颜色等,不然就显得太简单了。
像是花砖拼贴就是很适合浅色系的厨房的,能给厨房的设计,带来另一种感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