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二手房地面装修的要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8-24 16:54:30
房子是我们家里的资产,很多都是买房子新手,对于房子那些事情其实是不了解的。在我们进行买房的过程当中,我们应该知道买房里面的这些知识,就比如有很多房子是不建议你买的,有四类房子如果你买了,就相当于砸到手里了。

 

1、局部地面翻新


将原来的地面全部拆除,如果是局部地面改造,可以视情况而定。地砖在局部区域有问题的,如损坏、空鼓、脱落等现象,可以将地砖彻底改造,但在改造的同时要注意,如果地面是原木的,而且原木地板的色泽和材质基本保持好的,可以考虑不完全拆除,进行局部调整修改就可以。

2、原木地板翻新

2019年一咬牙买了房,3年后我会后悔吗?谁来告诉我!

原木地板在改造的时候,首先需要将原木地板的材料清楚干净,然后选购质量好的木质地板,在颜色的挑选上,要合理考虑地板颜色和整体装修风格的搭配。值得注意的是,原地板砖铺设的地面除了要清理干净之外,还要全面消毒,然后再铺贴新的地板。

3、地砖翻新

如果业主在经济上不是很宽裕的话,可以将旧地砖的地砖重新使用,只是必须是完好的瓷砖才可以,但是在装修后期,一定要把所有的地砖勾缝全部铲除重做,这样做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使用过的地砖缝中会有大量的细菌和污垢存在,所以必须清除干净,而且重新勾缝也会更美观。

如果是地砖的话,建议全部拆除,如果不想全部拆除只是想局部改动的话,要视使用情况而定。如果原有地砖已经有局部损坏、较多空鼓或脱落、表面釉质已经磨损、严重脏污等情况时则必须拆除更换,如果只是简单修补的话,一般情况下效果会不好。

今年买房未来会懊悔吗?未来房价会如何走?现在来看,大涨的可能性太低了,现在的很多利于楼市健康发展的政策,让很多炒房客已经没有那么大的热情了。因此,未来商品房通过炒房提高房价已经不再可能,房价回归理性,回归到了实际的刚需居住属性。大家要了解楼市情况看看现在是否要买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