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知识】楼层不好怎么装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8-24 16:50:59
买房子看楼层是一定的,我们买房子看好了地段,看好了小区我们就要选择小区的楼层了,现在的房子都是高层,对于高层我们怎么选择楼层呢?很多人在选择楼层的时候,我们都会考虑以后的出行,以及采光的位置。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楼层怎么选择,我们的楼层不好要怎么装修呢?

 

1、客厅

楼层较低的房子,即使是在客厅,光线也不是特别好,尤其周边还有很多建筑物的遮挡,如果是这样的话,即使是在白天,室内的光线也会比较昏暗,所以我们在装修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整体空间的色调关系,一定要保证室内的亮度,而白色系美式风格,非常适合这类房子的装修,因为整体的白色亮调。

保证了室内的光线亮度,而且白色本身也能反射室外的光线,有助于室内的光线变得更亮。房子就是楼层较低的户型,选择了美式风格的装修,除了软装家具之外,硬装都是围绕着白色系展开设计的。吊顶为纯白色的乳胶漆覆盖,同时也使用了欧式线条作为修饰,来增强空间的进深和层次感。

住过这三层楼的人,打死也不会再买这几层了!要买房的主意了!

2、卧室

楼层较低,采光不好的房子,在卧室的装修上,不建议使用过多的深色,首先我们要尽可能的保证硬装的色调,可以先从卧室的几个大面入手。第一个就是顶面,也就是天花板,这里肯定要处理成白色。第二个就是床头背景墙,如果觉得白色太过于单调,也可以做一些颜色变化的穿插处理,但是一定要注意色块的分割比例。

床头背景墙,使用了护墙板的造型,两边为白色的护墙板,中间为咖啡色的软包,看上去比例非常的均衡,让人感觉也很协调,并不影响室内的光线。第三个就是窗帘,因为窗帘也是占据了整面墙,颜色上除了使用白色之外,也可以添加一些淡蓝色,这样的搭配更能提亮室内的色调。

住过这三层楼的人,打死也不会再买这几层了!要买房的主意了!

3、书房

如果在满足居住的情况下,一些小的房间并不适合做成卧室,那我们则可以把它处理成书房或者收纳空间。案例中的书房,既是一个优雅安静的看书学习空间,又是一个漂亮实用的收纳空间,柜体的颜色全都为白色,空间中的主色调还是为白色。

窗帘则选取了咖啡色的小色块作为搭配,整个空间看起来非常的温馨,空间的整体亮度也恰到好处,这个书房对空间的利用非常的充分,窗子旁边也做了飘窗的处理,非常的美观实用,而且也是一个休息的空间,让生活充满惬意。

4、厨房

一般对于厨房的处理,在橱柜的颜色选择上大多会选择深色,因为深色易打理,不会显得脏,但是如果采光不好的话,我们也可以把它处理成白色,案例中的厨房,柜体全都是白色的,板材表面都是光滑的,既防水也非常容易擦拭,不会残留油渍或污渍,整体的效果看起来也是非常的舒服。

顶楼和底层都是我们不喜欢的楼层,因为这样的楼层是属于极端楼层,这样的房子我们在以后的居住的时候,就会面临很多的问题。楼层的选择其实是很小区地理位置和小区环境一样重要的考虑因素,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希望大家知道在楼层选择不好的时候怎么装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